Wednesday, March 14, 2012

2012.03.14 [情人] 遲來的送禮小故事。Mbox飾品

後知後覺的想到三月十四日是白色情人節,是男生回女生禮物的日子...哈哈
我昨天只記得it's Pi Day!!! :p

我超常被男性友人問說該送什麼才好...
基於我自己本身是項鍊控,我常會建議送項鍊:P
我也超常送女性友人項鍊或手鍊的~~因為我真的覺得這會莫名的讓一個女生更有女人味和秀氣可愛!
或許是個人偏見啦!哈哈哈~~

最近我迷上了一家項鍊(Mbox),這家是Wen介紹給我的,這個飾品品牌是從韓國紅到對岸。因為她很挑,當她跟我說她們家的項鍊很閃亮、很好看...我實在是沒有什麼抵抗力──更何況這女人我從來沒看過她帶項鍊,唯一看過的就是帶這家的!!你說我怎麼能不大驚!!

不看還好,一看之後我還買了超多條分別送給我差不多這段時間要生日或好久不見回國探親的朋友(如果有聚會的話...^^:>)。他們家的飾品算是形好看但是價格不會讓人忘之卻步的那種(心)。讓大家欣賞一下...嘻嘻

我買了這條送給從美國回來的S人妻,因為我一直覺得她超優雅的,跟這條很搭!! 還有就是我對於中間的SWAROVSKI藍水晶很難抵抗~~這款很百搭!!

這條是我替大白兄買來送給愛情長跑多年氣質女友J當驚喜的新年禮物,我自己也非常喜歡這一條,這是水晶鋯鑽(人造鑽),收到的時候我打開看了一下,超閃亮的!!!!為了大白的驚喜,我還跑去某名牌店假洗婚戒之名要了一個布絨袋。不知道J剛看到的時候有沒有嚇到...哈哈

因為收到的效果太好了,大白又加訂了超可愛腳鍊送女友!哈哈

這條我自己買了一條後又買了另一條給Bella,這條也是人工鋯鑽,超閃亮的,帶出門配什麼都很百搭!!(大心!我最喜歡百搭的首飾)
然後我也送了一條粉色水晶給布丁學姐!因為覺得它和布丁一樣甜美......(可是我忘記拍照了!!)
這條手鍊也超可愛和秀氣,同樣是SWAROVSKI的藍水晶!!
我覺得老吳一定覺得我很瘋狂,因為我總共揪公司團購一次、公司外友人團購一次、可能還會再第三次......短短三個月內......(突然覺得小兔寶在媽媽肚子裡好像都在看團購...囧...躺在床上真的比較無聊咩~~~~~汗),不過它們家的首飾真的算是高貴不貴的那種,也蠻耐帶的!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一起第三次團購??  (被老吳毆飛中......)

後記
寫了這篇後,大白的氣質女友丟我說:妳這樣看亮晶晶的東西,以後兔寶會不會像蠟筆小新的小葵呀?!對閃亮亮的東西著迷......

我:(囧)


No comments: